close
10號一早 就打電話請示我母親大人


我能去彰化跟台中嗎??她說 不行


天ㄚ!!頓時心情整個差低落的!!


感覺差到爆=  =" 超級想罵髒話的~


不過到了中午 因為親戚要去逛街 需要有人帶路


哈!!我就說我我我 我帶~~哈哈!!其實我根本不會帶 硬要說我帶!!


哈哈哈!!撿到一個機會 心裡暗爽超久的!!


帶完親戚逛街後 送他們搭車到逢甲吃飯~~


然後就打給阿恬~~跟阿爆ㄚ恬碰面後 就先去填飽肚子


然後她們兩 說我現在才知道你是空手道的


ㄚ恬就要我踢一下下壓踢 我就踢了


她們 就嚇傻眼了 我就說不要了ㄚ~~


然後又叫我踢一下迴旋踢 又嚇一次!!


然後 采潔在唱欠踹的背影 她們說你去踹啦!!


哈哈!!整個就很....


好啦!!下次我跟采潔說 我可以上去幫你踹嗎??


哈~~不然妳們幫我說啦!!ㄎㄎ~~


我沒有那的恐怖啦!!真的~~不要跟我保持距離啦!!哈哈哈!


昨天狗 差點被我過肩摔 哈哈哈!!我哪有可能摔ㄚ!!她那麼可愛~~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