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一中年貨大街


原本不能去的!!超噢的~~


還好有一個機會讓我溜出去~~


不然哪有那麼好的機會!!


有采字輩的有我 采文 采啡 還有ㄚ恬 ㄚ爆 ㄚ薛 狗(她超害羞)帕布 小林 土豆 關黎 等等


采潔在唱歌的時候 一直看我們這邊 哈哈!!


有合照 有一起上台和AMBER唱誠實地想你!!


整個就是棒ㄚ!!


然後要結束後呢!!我就跟采潔說抱抱~~采潔馬上就抱過來!!我抱她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小一隻 到我下巴


我可以把她抱起來了!!ㄎㄎ~


哈哈!!之後大家就一擁而上!!不過有些人沒有抱到~~


然後就下台了!!整個就是爽~~~


之後呢~~~哈哈!!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