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 超級無聊~


假少 又下雨 哪都去不成


有啦!!有去九族玩最新的遊樂設施啦~~加勒比海 玩三次!也溼了三次=  =" 冷~


所有的刺激恐怖的都玩完了!!哈!!強~~


其他時間都在打麻將 打撲克牌 我運氣蠻好的!!不過後面有點掉漆了 輸ㄌ一百=  ="還好小輸!!


初三就回家囉!!弄一弄就12點多了~~累=  ="


原本初四的活動我媽說  嗯嗯 可以去~~(但我心想還是在確定一下)


回到家 我再問一次 她說 不行 下次吧!!


整個就超想哭的>"<  為什麼我還沒畢業 (其實畢業後 也不一定ㄚ)


限制真多~采潔 我很想去看你的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想~~~


不過....唉!!!我還是會支持你ㄉ~~~


人不在現場 但心在歐!!! 我都有打電話去歐~~


豐原那場 我有打電話給小桂 跟小臻和阿恬


我們計劃好要用擴音跟采潔講電話 不過在底下是 收訊超差!!


結果錯過了 呵呵!!不過沒關係啦!!小臻小桂 阿恬等等  他們都很幫忙我!!愛你們歐~~


不過now心情很差~~~不能去幹死了 抱歉有不雅的字眼 不過這樣才能撫平我的情緒


整個就很想罵髒話啦!!不過我是乖小孩 還是不要罵好了!!就罵一句就好!!就是上面那句=  ="


看還有什麼活動吧!!但宣傳期差不多結束了!!中部ㄉ活動幾乎很少了吧@@"


矮油~~~有誰可以給我秀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