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準備搭車前往台中火車站

要跟阿恬會合 一起坐火車上桃園!

我八點50就搭車到台中 到台中10點10分

我超緊張的 因為阿恬還沒到~

阿恬一到 就快店到月台等火車!

火車到囉!!踏上從未自己搭過的火車 雖然是阿恬帶著我 

不過很特別的感覺~~棒!

火車開動了~~哇!好讚歐~~

一路上經過的哪裡!!我只記得苗栗 新竹 中壢 在來就桃園~

其他的ㄚ 忘了!!哈哈!

到桃園才12點5分左右

我打電話給小桂 他們已經到現場了!

就先到現場找小臻 小桂

然後人一開始沒有很多~~飄著一點小雨

我 阿恬 小臻 小桂先去吃麥當勞~因為一定沒有那準時的啦!

之後就到現場等了一下 沒多久 采潔就來囉!!

然後拿起帕布的加油版 還有小臻跟小桂的加油版加油扇~~

用力的猛揮 采潔一上臺就看到我們囉!!

我們就聽她唱完一首歌 跑到後面 猛揮手

跟采潔說掰掰~~台北見!!大家一直看我們 奇怪 沒結束就說掰掰~~哈哈!

四人就朝火車站走去 搭往台北的火車

搭上火車 當中 我們一直聊天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 在搭捷運到西門町~~

更快沒多就到到囉!!從六號出口出來 不知道武昌誠品怎麼走~~

我跟小桂有問一位小姐 但她說不知道 她好像被我跟小桂嚇到的樣子 哈!有那麼恐怖嗎??

然後 阿通也從桃園趕過來和我們會合 因為阿通有做一隻隱形超人給采潔 超厲害的!!

阿通衝第一個簽名~~然後就快點上來找我們!!

之後 看著地圖 找到簽唱會地點 不過 前面是車倫餅(不方便打出來)

沒多久 采蟲到囉!跟他朋友~~

在來是brad~~人家都叫他bird~~哈哈!

采臻也到了~~(家族的人有 采臻 采蟲 采魚 采筑 采小臻 采小桂 阿恬 阿爆 brad等等還有很多人)

我們就先聚集起來 寫一些祝福的話要給采潔!!

慢慢的 家族人都到了~~我們就先問賣專輯的 可以先買采潔的專輯嗎?

嗯嗯!!可以~~阿通第一個買 所以他拿到一號 (買專輯有抽獎卷 有抽獎活動 可以抽到采潔的衣服 跟蝴蝶結和拍照)

我第二個買 我買兩張 所以就二號三號!!

阿恬也買一張是4號~~~

後面的也開始買了~~

覺得號碼太前面了~~

變問了 可以換號碼嗎?嗯嗯!!可以~~

大家猛換 我換29跟39 阿恬換21 小臻換26 采臻換19 阿通沒換還是1號

之後yellow哥來跟我們說等等要跟采潔拍照 要幫忙拿加油版~~

沒多久工作人員就來帶我們去囉!!(采蟲你跑去哪啦?!)

好開心~~拍了差不多有5至10分鐘吧!!不過沒人幫我們拍 所以 唉唉~~不算真的跟采潔拍照

然後采潔就上了保母車~~

我們就要回到會場集合~~

活動即將開始~~我們家族的都在超前面的~~就在正前方阿!!

然後呢~~我們也是大聲的倡 相機不停的拍~~

有完美的互動 采潔有丟糖果歐~~

然後 他有走下來 拿給我跟小桂小臻她們~~

有摸到她的手 手好冰~~還幫采潔丟糖果給後面的朋友~

唱了很多首之前沒在簽唱會唱過的歌 有走路飛行 欠踹的背影~

超好聽的!!!然後 在唱誠實的想你時 采潔問我們大家會不會唱~~

我們說會 然後采潔又說 可以把歌詞哪出來~

然後我們家族說不用歌詞啦!!接著 重點來了~~

剛好沒人接話 我接著喊 都背起來了~~

采潔跟我說 你說的歐~~那你要唱大聲一點~~(我超不好意思的 >//////<羞)

唱到一段後 間奏 采潔跟我說 都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說 我有啦!!對著我笑了一下!哈哈!

然後采潔的弟弟也到台上來了!!

也跟唱歐~~~都比我們會唱歐!!厲害厲害!!

他很可愛 還跟台下的我們 揮揮小手 跟姐姐一樣可愛~~

接下來 就開始簽名囉!!

我們都不想排 因為我們要排在最後面~~

所以呢!!就開始又拍照啦!!家族合照 等等

拍完照之後呢!!當然 就是又聚集在一塊 又開始唱歌~~

台上的工作人員比著叫我們繼續唱 大聲點的手勢!!

超讚!!Good~~~~

簽名到一個段落後 我們家族的人也到後面排隊去了!!

然後開始想等等要跟采潔說什麼呢??

我跟小桂小臻想ㄚ想ㄚ!想到說被當好了!!嗯嗯!不錯~~

然後呢 我是比百分百拳(這只有我們家族的人知道我為什麼比百分百拳)

我有給采潔餅乾 是阿恬給我的餅乾 (阿恬說可以給采潔) 是香港買的ㄡ~~

然後 我跟小桂小臻說跟采潔說 我們一起吃ㄡ~~四個人 哈哈!

簽名結束後~~采潔先抽20位 抽完後借去換衣服~~ 在抽的當時 阿恬叫采潔抽下面一點 結果就抽到阿恬

我們都沒有被抽到 不過我朋友被抽到 就是阿恬 超幸運的 因為她原本4號的抽降號換掉了

但是在跟采潔拿加油版拍照結束時 要回去會場的路上 剛好又撿到4號 結果4號真的被抽到 你說這不幸運嗎!! 

衣服換好了 采潔出來了! 我跟小臻小桂 就到樓梯等她~

我叫她一下 她回頭看看我 笑一下 因為我拍照 不過我卻沒拍到 是小臻拍到~~但小臻說 矮油 晃到了啦!

不過沒關係!!有拍到!!哈哈!爽~~~

之後 開始玩遊戲了~~第一輪 阿恬有贏~~

第二輪 采潔到5 太大了啦!!阿恬就輸了~~

不過可以拍照~~超羨慕的~~

最後拿到衣服跟蝴蝶結的都是男生~~

活動差不多要結束了!!我小臻小桂~~又跑到樓梯等采潔~~

我呢 又叫采潔 跟她說掰掰~~又對我笑了一下~~小桂還握到手呢!!爽ㄚ~~~

結束後呢!!其他的人都回去囉!!跟大家說掰掰後~~就剩下采臻 我(采筑) 阿恬 阿爆 小臻 小桂 阿通

想說難得有機會 聚一下吧!!肚子也餓了!!就到地下街吃飯!!

邊聊邊吃 邊吃邊聊 聊著聊著 剛好今天有快樂星期天 有采潔

然後我跟小桂呢~~超屌的!!一直彈指 服務生就說 什麼事嗎 我們說 可以看華視嗎??

她就切了 超開心的!采臻說你們好屌 我都沒做過這檔事 哈哈!

我跟小桂就跑到電視機前面看 超緊張的 因為是跟一個叫什麼張晉X的玩吸星大法~~

就很緊張 超怕采潔被親到~~唉!!!有親到一點點 結果 不知道哪個主持人問 味道如何 還味道ㄌㄟ ˋˊ

看完後 就走囉!!到了上面 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也該搭車回家了!!就跟采臻 跟小桂小臻阿通掰掰後~~

我阿恬阿爆 就去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阿爆要回新竹 就先陪她去買車票 送她搭上火車後

我跟阿恬就搭國光客運回台中~~9點45分的車!

搭上車後~~又開始聊天!!

聊著聊著 過了1個小時 司機突然聽到路肩 就覺得不對勁~~沒想到 車子真的壞了 發不動

就等著換車~~超瞎的!!

車終於來了~~好冷阿~~嗯嗯

到台中已經12點快1點了~~

阿恬陪我到車站等車 車子是1點20的~~等半個小時~~

車來了~~阿恬送我上車後 也回家了~~超感謝她的~~沒有她 我也沒有辦法去桃園跟台北了!!

到家已經3點了~~不過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

到家弄一弄 上床睡覺 不過翻了一個小時還沒睡~~

後來 睡到一半腳抽筋 超痛的啦~~

小臻說她也有睡到一半抽筋~~哈哈!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哈哈!







這次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到北部參加簽唱會~~~所以 真的是很值得!!

好棒ㄚ!!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