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出發 去簽唱會

我跟帕布一起去

我們差不多六點多就到了!!

在來是采啡也到了~~

不過活動是8點的!!且前面有一些本土的一人遲到

所以活動都延後了!!

就先去逛一下 看看有什麼好吃ㄉ~~

之後willin他們也快到了~

到門口等他們!!(有 采臻 采蟲 采偉 采啡 采筑 帕布 小T 奶粉 惠如 ㄚ薛 kelvin 水豪 小林等等)

後來 本土的藝人還在唱

但采潔已經到囉!!我們又大聲公喊著 郭采潔 I Need You~~

超好笑的!!

簽唱會 終於開始囉!!

一上台 就開始唱歌~~唱著唱著 開始飄雨了!!不過與澆不息 我們的熱情~~對吧!

我們這一群人超HIGH的 唱的超大聲

采潔 就都一直看我們這兒!!

她一定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秘密活動

就是幫采潔提前慶生 我們都經安排好嚕!

我們大家有一起唱happy birthday song~

還有點蠟燭 采啡拿上台給采潔許願!(采啡有抱抱歐 我也要啦!!)

還有kelvin還送花呢!!玫瑰花歐!!讚吧!

開始簽名啦!!

我們都不排隊 先拍照 狂拍!!

采偉偉ㄚ!!這名子實在是太適合你了!!哈哈!

一直被我們狂打 哈哈!

換我們簽名囉!!我跟采啡 帕布一起上去簽

輪到我囉!!我都不用講我的名子 采潔就知道囉!!采潔記得我耶!!

整個就是開心 都要飛起來了!

最後大家都簽完名後~~~

都站在椅子上 繼續拿著大聲公 繼續唱

HIGH爆了!!一直唱一直唱!!

哈哈哈~~感覺超棒的!!

簽唱會結束囉!!

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約好明天 我會去台北找你們!!

大家說掰掰後~~一樣鳥獸散 哈!

快點回家 準備明天的東西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