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無謂的~~在家裡動了一下~


做一些以前 對我來說只是個簡單的拉筋 劈腿


我發現 筋久沒拉 整個就緊了~~痛死了


不過 拉一拉 超舒服~~


開始揮揮拳頭 發現速度與力道 還不錯 只不過退步了一些些~


腳呢 還抬得起來 被踢到的人 應該會跪在地上 一直唉唉叫吧!


好久沒動了!!動起來~~還不錯!!應該說是 重溫一下吧!!


自己都偷笑 哈哈哈!!我還很強的ㄚ~~~


不過 有點太過頭了 有稍微拉傷~~硬做的後果!!


發現 偶爾自己動動 也是不錯的!!


不過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對戰看看~~~看看我攻擊力是否減弱ㄚ!


XDDDD不自己要被打死就不錯了 還找人對戰ㄌ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