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放假~~剛好又有活動啦!!


實在是太棒啦!!不過 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騙過我爸媽 說我是要去看學校啦 哈哈!


但目的 是要去看Amber的 呼!!還好還好~~沒有被搓破


那天呢 起的非常之早 五點多就起床了


起床鹽洗一下 七點出發到台中


到台中 也不過才八點多~~打電給恬 要坐幾點的車ㄚ


9點20吧!!我就在車站等了一會 ㄚ恬到啦!!沒多久就出發囉!!


到中壢 11點15分吧!!國光站離火車站還有段距離 害我緊張的ㄌㄟ~~


因為要到後站搭接駁車 是30分發車


我沒注意時間 ㄚ恬走超快的 我以為來不及了


ㄚ恬欺負我 哈哈!! 她一下子走得很快 一下子又變慢


別這樣子操我啦 其實 明明就來的急 呼!!都流汗了~~


搭上接駁車 一下子就到中原大學了 開進了校園 在門口 看見了 小臻 ㄚ通


以為會在門口放我們下車 但卻開進了校園裡 哈哈!!


不過是在會場下車耶!!省走~~哈哈!


再來 就看見狗跟ㄚ爆!!在車上拍玻璃 哈哈!!先打個招呼ㄅㄟ~


見面後 話匣子真開 一見面就開始聊 哈哈!!


之後小臻 采臻 ㄚ通 小踢等等也過來了


就一起過去會場 先看了中大的熱音社的表演


然後 就看到銀色的車車 來囉!!


之後~~不打!!!哈哈~有個動作真欠扁 我太容易被ㄚ恬耍了 那時真想當場宰了自己=  ="天ㄚ~~





然後 采潔上場囉!! 我 狗 ㄚ爆 小臻 ㄚ恬 五人站在 舞台右測


采臻他們是在左側 雙面夾攻ㄚ 哈哈


采潔一唱就覺得 聲音怪怪的 聽起來像是感冒


那時她一到 我就看到她喝熱水 就覺得采潔是感冒了嗎


好像是真的~~看她唱的很吃力 所以 大家就都一起唱~~


還滿嗨的~~但采潔 你一握手 我們五人就被擠得像肉餅一樣了啦


我一直打到ㄚ 爆的頭 小臻被擠到貼在舞台 ㄚ恬快被淹沒了 狗也是差不多


哈哈!!但~~我們還是很嗨的~~手距不起來 就一直狂點頭~哈哈!!


我們可沒吃搖頭丸ㄚ~~XDDD


采潔唱玩哪首歌 忘了 有破音 唱完 說抱歉有破音 天ㄚ~~實在是太可愛囉!!


破音 沒關係的啦!!大家說 是不是 哈哈!


再來 就是簽名囉 現場有賣專輯 然後還有單曲耶


小的沒啥摳摳了 就買單曲 我買了兩張 一張給小臻


然後 後面的去買 一下子單曲就沒了


小踢們沒有買到 之後有擺出來 我們這一群 動作超快的


馬上咻~就都跑去買啦!!我也又買了一張 不過還是有沒買到了


想說我有一張啦!!那在買的這張就給沒買到的吧!!我就給奶粉啦!!


在等待簽名的時候~~大家拼命的拍照 拼命的聊天~~


我在跟小臻玩 模仿采潔唱歌 然後耍白痴~哈哈!


後來 ㄚ恬叫我踢一下 好吧!!那就踢一下吧!!


就踢了 迴旋踢 下壓踢 後迴旋 抱歉嚕!!穿牛仔褲 踢得不是很美 妳們看得懂嗎 哈~~


在踢得當時 ㄚ恬 狗 ㄚ爆~~三人 馬上離我很遠 有那麼恐怖嗎~~威力沒有那麼強啦!


然後~~開始覺得 我的腰跟腳在哭了~~超酸的啦!肚子又餓~~不過 值得啦!!


還是照樣的玩 管他的~~然後快輪到我們囉!!


小臻簽完 跟我say bye後~~要先走了!!她超拼的~~下班就過來了~沒睡覺!!累壞了吧!!


快點回去睡搞搞吧~~晚上還要上班!!辛苦嚕!!


輪到我們上台囉~~ㄚ爆拿起銀色的奇異筆給采潔簽~~


有合照耶!讚啦!!換到我時~~采潔 居然把銀色的筆要還給ㄚ爆~


采潔 我也是啦!!你忘了我歐~我當時心超痛的~~哈哈!!采潔說對不起啦~~便又把筆拿回來 簽~哈哈!!


合照一張吧!!不過我跟狗的照片顏色是黑白ㄉ~~不知道按到啥鍵~不過沒關係 很復古的!哈哈~~


下台後~~采臻在等我們~~過去集合 要跟采潔來一張大合照~~天ㄚ!!人好多ㄚ~


我在采潔後面~~不過 有一個人 把手檔在我前面 冏~唉!!小失落的一點!


非常快的 采潔就上車了~跟她說掰掰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我努力想想有誰ㄚ~~記憶力很弱~~有 我 恬 狗 爆 willin ㄚ寶 ㄚ通 小踢 奶粉 惠茹 還有一位不知道叫什麼 sorry~


我呢 餓到胃痛~有點吃不下 剩了好多~~真浪費 ㄎㄎ!


吃完差不多3點多吧 大家就到中原大學四字前 拍照留念一下~哈哈!!真多人ㄚ~


跟采臻他們 說掰掰後~~我們四人~就...........不打






時間也差不多了吧!!要到火車站搭車~不知道路的我們~


就從中大 走到車站 哇!!走了半小時多吧~~四人都露出疲憊的樣子~


腰跟腳都超酸的~終於 終於 車站到了!!狗跟ㄚ爆要回新竹 跟兩位掰掰後~


我們的火 車是12分的~先去買吃的吧!!差不多~~車快來了!


就坐上火車~又開始聊~~~沒多久 累了!!睡吧!!


ㄚ恬很累~~睡著了!我呢~~~想睡 但卻不讓我睡~


因為腰跟腳痛到整個不行 痛到睡不著!!就一路上都沒闔眼~~


到台中八點了~~跟ㄚ恬bye bye後 我又搭上車 要回國性~~


呼!!上車後~~拿起為吃的晚餐起來嗑 想說來睡一下好了~


又不給我睡~算了!!不睡就不睡~~OK啦!!我體力可是很好的~~


九點多到家~~開始做後續的結尾 那就是跟我母親大人說 今天的學校有啥系~


哈哈!!計畫成功~~沒有破功!!還好還好 狗有給我簡章 不然就ㄘㄨㄚˋ了


回到家~~就快點洗澡~~把我的腳伺候一下 不然可是要命ㄚ~~


累了 滾上床昏睡去囉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