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y passed by for a day for a day 


哈!烙英文ㄝ~~


今天 好乖歐!!


我自己也突然嚇到~


我居然會自己去看書 很訝異


雖然看的時間不是很久~


至少我有看 哈哈!


我母親大人跟姊姊下班回來後~


發現我不見了 我妹說在樓上 不知道在幹嘛


之後我姊偷偷的跑上來看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上來了


她便說 在看書耶 那看得懂嗎 我回她 我看不懂 她說那就一直看看到會 廢話 我當然知道ㄚ


她就下樓了 我爸說她在幹嘛 在看書


我爸很驚訝冒出一句 在看書 真的假的 她會看書


挖哩勒 我是該高興還難過


不過沒差啦!相信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啦!


密密麻麻的字 讓我看了好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