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著床 不想起來~


翻ㄚ翻!!還是起來好了~~


起來也是把家事做一做~~就閒了!!


一點也不想看書 昨天我姊跟我說 玩電腦的時間要開始減少了


不可以在玩了 心裡的OS 我就不會ㄚ~~ 接著 不會~就用看的 一直看一直看


就我把她的書都拿出來看 天ㄚ!! 我就看到書就很煩ㄚ~~


靜不下心ㄚ 也知道我動了5年~~叫我一時要停下來 很難ㄝ!!


看書看到會睡著的我~~    ㄟㄘㄨㄚˋ屎啦!!


看來真的要開始收心囉!!但我想 應該是不可能啦!!哈哈哈~







今天 要去給Amber留言~~第一次留~~奇怪沒跑出來!!以為是 自己按掉的~~


我在留第二次~~第二次還是沒有跑出來!!奇怪了= ="


在試一次看看好了!!又留了一次~~挖哩勒 還是沒有 冏~~


我就問了好多人 問問看 是我的電腦問題嗎~


然後他們去留也沒辦法!!整個就很......


若采潔是今天出國 要留個言給Amber的說 結果沒辦法!!


好討厭歐!!!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