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死你囉!!


哈哈!!昨天 為了跟她說我想去年貨大街 等她等到12點多


然後我把我所做的家事


一一的告訴我的母親大人


她說 嗯嗯很乖!!(暗爽有機會了)


然後就切入問題!!


我說 媽 我同學找我去唱KTV 然後唱完要去逛年貨!!


我媽 超阿撒力的 去ㄚ!!


整個就飛起來了!!不過 我表現的很正經


其實內心爽的勒~~~


明明就是要去簽唱 騙了我母親大人了!!


不過可以掰成說 不去唱歌了 要直接逛年貨大街!!


哈哈哈!!不過 很擔心我母親大人 會出爾反爾~~


大家 快點再繼續為我祈禱吧!!感謝~~~


在努力做家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