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已久的簽唱會


這次很順利的結束了


從未有過的經驗


自己搭車到台中 對於不常出去的人


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台中 人生地不熟 讓我有些害怕


但這次 我做到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是一個人 很無聊 但是你愛走哪就走哪


我的非常開心 第一次和不認識的人見面



第一次去簽唱會 第一次自己到台中



雖然這沒有什麼 但對我來說 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不知道還有沒有雞會可以在去簽唱會



因為必須要說服家長讓我去



但有些困難!!!



祈禱囉!!


然後要謝謝 老吳 采蟲 采臻 小踢 等等還有很多的朋友們



很高興和大家認識!!大家人都很好~~~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一起見面 一起替采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