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 4/12 

終於 給他到來

整個一直在等等等~~

當天早上 很勤奮的 把我該做的事物 給他完成

有機會溜出去 嘿嘿 還好 姐姐幫我說話 讓我出去走走 爽翻天



下午 提早出門 拿著 被我用壞的MP3 去維修 整個很捨不得

因為那也是我得名的獎金買來的 雖然沒有很好 但有感情 嘿嘿

轉回話題~~爆爆 四點多到 我也差不多

兩個路痴 便開始亂走 爆 就說 靠你了~~

天ㄚ 我也不熟ㄚ 靠我毆 好啦 我只知道自由路

就靠著路標走 終於 被我給走到了 哈哈!!不過~~還有點遠

到了後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跟爆爆也就坐下來 開始閒聊....



之後 恬大人來也 說有東西要給看 挖賽~~螢光板 整個很讚

之後兩個人說 要吃網拍第一名的「三明治」

便騎著車 載爆去買 我留下來排隊~~發了呆

耶斯~來了 嚐的一個 真的是好吃 讚!!

沒多久~~就進場囉

明明就算很前面了 無謂的跑到旁邊坐 好啦!!

接著下來 舞會開始~看得出來 小綠綠很用心準備

嗯嗯!!接下來 就交給DJ炒熱氣氛啦!!

三位 都在旁邊閒聊 無謂XD



之後~~老大 累了 哈哈!!

沒多久~~氣氛更熱 三個人往前衝

蹦蹦蹦~~超讚的 fu~~我愛

嗨ㄚ!!!接著下來~~

重要重要的就是 郭郭郭郭大師 我們已經在旁邊看到她了

就先過去打招呼!!

然後 找了位置OK的地方~~拿起老大準備的燈板往上舉

將江 GOOD!








再來~~當然就是大聲的唱

是不是!!  是是是

哨子猛逼~~嘿嘿

最重要的就是 簽名 握手 以及我們的XXXXXXX

在後面~~有人便向我走過來打招呼 你們好!! 被稱之公關 ="=

上台哩!!!嘿嘿 拿東西給她~~采潔說 考試加油 我 OKOK!!

拍照~~喀擦

換老大與爆爆~~~爆爆 氣球忘了給 哈哈!

還好 後面有給到 那氣球 好無謂~~笑倒

采潔要離開時 陪她走到車上的這一段路 大家也跟上去

你速度 很快ㄋㄟ~~大家 有便加快腳步

上車後 一直揮手 說掰掰

不過掰了好久 卻還沒開 要趕最後一般高鐵啦

鐵門 打不開 便請教官過來 女教說 打不開歐 就是要你在這裡過夜啦

整個很好笑 XDDDD

只好用推的啦!!!

聽到用推的~我把東西給了老大 說我去幫忙

跑了過去 推~~~開了 旁邊聽到好XXX~~

還好開了 采潔在車上 有看到吧!!

我有看到耶嚕 看我~~

接下來 有白目對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