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了!
我要挖個洞
然後頭埋著
只剩身體出來

矮油!!
一定一大堆人在問
考得好嗎
要讀哪裡

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很尷尬的!!

吼毆~~算了啦!
不然就在重考 
哈哈!我才不要哩!









今天 在公路上 看到一隻被撞死的cat
超可憐的啦!小小的生命 被這樣一撞
就不見了!!

我前幾天在家門斜對面
也看到一隻被撞死dog
吼!!沒事就不要睡路中間嘛
開車的 喇叭就按一下嘛







在幾天 我就要畢業了
時間就是過得這麼快
什麼事都是在急急忙忙中完成
但 大家都很開心到是真的

有的人忙著做被審資料
有的人急忙找打工
大家 就是這麼的拼
因為 這社會 時在是 恐怖ㄚ!
大家都怕怕 所以~~要做好萬全準備ㄚ





腸躁症 請你遠離我
不要一直纏著我
快快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