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到了
報告 也跟著多了

快被壓的喘不過氣
還是要爆肝壓 是不是XDDDD

**********************************************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一樣 尋找一個夢
雨後天的天空 是否依舊

時間過了 走了 面臨選擇
那些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莫名的拉扯 矛盾的心情 能了解嘛?!

合理是訓練 不合理是磨練
這是MC告訴我的 真的非常有道理

總是負面思考的我 我想我該不一樣了
要學的東西 還好多 不想跟保齡球瓶一樣
就這樣被擊倒 我要被球K到還屹立不搖的那一個

跌倒了 該繼續往前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