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不順
我還沒有那麼厲害可以跳到加大型車的油
機器也不是很熟 整個很受打擊

有一位客人說要柴油加滿
我說 好 柴油加滿 結果 油槍 一拿起來
就噴油了=   =" 整個傻住 超點噴到客人 但噴到車子

唉唉!!噴出來的油錢 我要自己付 $56 因為 是我拿的 怪誰阿
但是 怎說@@~ 然後 我那一加油島又少一百 還好有一位哥哥說那個他處理
不然 這一天薪水 就......

然後 又被說 以後要多注意 以前很久都沒發生 為什麼做進一直有問題
可能是我學習能力不好 算了 磨練磨練吧!! 八小時過的挺慢的=  ="
領別人的薪水 真的不是件容易事

但是 領到錢 就會很開心啦!!
真是矛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