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 剛剛 對!!就是 剛剛
想說狗狗都沒有尿尿
就把她放開 下雨天 應該尿完就會回來
結果 錯了 我叫也叫不聽 越叫跑越遠

吼 真的是敗給牠了
只好 穿上雨衣 拿著狗鍊
抓狗去 牠跑去追鴨子
在田裡面ㄝ 我的天啊
都積水了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 過去

但牠還是追著鴨子 連理都不理
想放棄了 管牠ㄌㄟ
就跟牠說 我要走了 不理你了

我又回頭看牠 牠就有點要回來的意思了
我就站著不動 牠就慢慢靠過來
瞬間把牠抓住 狗鍊扣上

也修理了一頓 跟牠說 颱風天你不要命啊
就牽著回家 把在家門口 淋雨
不理牠 綁沒多久 應該五分鐘而已吧!!
妹妹就把牠牽進來了
我又去罵了牠一頓 罵完 就乖乖的坐著
好像坐了三分鐘 知道錯了的樣子

真得是很受不了牠
有人颱風天追狗的嘛
有 就是我=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