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期待已久的桃農夏日熱浪舞會
整個就是很

話說 我編了很久的故事
那就是藉由要去同學家聚會
因 同學家在信義山區
怕太晚沒車 所以 要在那過夜
鼓起勇氣跟爸媽說

耶斯 蒙騙過去啦!!

要去的那天早上
明明就是晴天
幹嘛我要去坐車才給我傾盆大雨
害我~~差點敢不上

到桃園已經四點了
只好搭計程車過去
還好 不遠呢!!
但 某個活動已經結束 沒參與到
吼!!沒有拿奶油抹到他啦!!

所有的小花 我來點名一下

我記得的有 采臻 小踢 小桂 小臻 ㄚ通&三人組的好朋友 ㄚ爆 光 小N Tim 采蟲 小曾 ㄚ寶 周休
其他小花 真的拍謝啦!!我記憶力很爛!!sor....

真的超嗨的啦!!
棒棒棒

狂嗨啦!狂跳!!哨子狂吹啦!!
好像女生最嗨
哈哈!!小踢rap很強ㄋㄟ!!

最嗨的時候 就是 采潔要出來囉!!
狂叫啦!!是不是XDDD
都站在椅子上了!!屌

蟲子 真的很謝謝你啦!!
最後一場值得了!!


合照     采潔:吼喲!!我也要啦!!XDDDDD

我 粉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